close
常常過一陣子就會看到有些人放在無名的自拍照,
雖然有設密碼,卻還是被破解,
結果這些激情性愛自拍照就被廣為流傳。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同情這些人。

套一句鄉民們常說的話:「腦殘、白痴、笨蛋」

怎麼會有人把那種照片放在網路上呀?
真是蠢到不行,整個就是沒智慧,腦子不知道拿來幹什麼用的。

不想要流傳出去,最好還是放在電腦裡面好好收著就好了,
放到網路上,覺得密碼設一設一切就萬無一失了?

拜託,只是懶的去破解而已,
還真的有那麼安全。

像這次淡江大學的事件呀,
那個男的有問題吧?自己想紅,還出賣女生(除非那個女的也想紅)

自己公佈在網路上,卻不設密碼,
事後還一副我是受害者的樣子,
想衝人氣、想紅就說嘛,
那幾個數字是能代表什麼?誰能來跟我解釋一下!

真的很莫名奇妙。

我突然想到一篇文章「數字人生」,到最後我們的人生都充滿了數字。
恩…這句話是題外話,突然想到而已。

我還想要問這些人一件事情…
為什麼要去拍這種照片呀?我覺得這本身就是件很難讓人理解的事情。

不就有很多社會案件就是由此延伸出來的嗎

兩個人在熱戀的時候,還是稍微注意一下比較好吧,
就算現在這個人很理性、很冷靜,
也不代表不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呀。

我是這樣想的啦,這種照片、影帶在手中,
就好像有把柄落在別人手上一樣,難保哪天不會把這「相愛的證明」
當作威脅的手段。

咦?是我太理性了嗎?我是真的這樣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