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只要我每次一去游泳回來,就會發一篇抱怨和努力文吧

今天星期六,雖然身體很累,
但是想到原本就決定要去游泳的這件事情,
還是很努力的起床、準備、擦防曬,
大概四點左右,我從魚魚家自以為帶了完整的裝備出發,
沒想到換好泳裝才發現自己忘了拿泳鏡 = =

於是我又跑回魚魚家拿,拿完之後走到比較沒人的地方繼續練我的換氣。

怎麼說呢?

是換的到氣啦,不過也會喝到一點點的水,
我的身體似乎不夠側面,
看別人游幾乎都是整個人轉過來,
而我不是,只有頭轉而已,這點我星期二還要再繼續練。

其它部分沒什麼問題,但體力不佳也是很糟的事情。

換氣是一大問題沒錯,
不過我的體力也不太好,游個十幾公尺就覺得很累,
腳和手的姿勢沒有問題(可能手還是很僵硬)。

檢討了一下今天,除了忘了帶泳鏡之外,
還算滿認真的在練習,聊天哈啦的時間並不多,
比較討厭的是很多人在游泳池練習,偏偏學校還只開放一邊,
一堆人擠在同一個地方,到處都會撞到人,很麻煩。

游到了六點半,果然…好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