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蝸牛的電話,
我手機是調震動欸,真虧小霓子打四通、蝸牛打第二通我才發現,
她跟我說:「欸,上課了,妳不來喔?」

迷迷糊糊的想著:什麼上課?

蝸牛才說:「一點半了!」

靠!我今天早上有小林的課欸,別鬧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清醒後發現我的鬧鐘正在大唱張智成的凌晨三點半…
沒錯,他沒電了 Orz

手機呢?被我丟到地上去了,五個鬧鐘連一個也沒聽見。

上了一節頭昏昏眼花花的文法課之後,
又去找小林,再到圖書館去開會…

(這個會開的滿心虛的,因為我打了兩通電話、接了一通電話,
吃了午餐、喝了一杯飲料,剩下的時間全在講鬼故事…)

晚上去打工之後才發現環如被調到仁愛店去了,
因為民生店沒有人想跟她一起上班,
而環如也說比較想和雅晴在一起,
於是她就過去了。

今天店裡生意不錯,聽說阿彰去相親了,
原來是騙人的阿!>"<

我送外送去屏教大花了半個小時,帥!

因為我根本找不到女生宿舍在哪裡,
後來跟屏教大的學生借了手機,背錯仁愛店裡的電話號碼,
背不出民生店的電話號碼、沒有大哥和大姊的電話號碼,
幸好還有加盟專線的電話可以打。

總而言之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平安把飲料送過去了。

回店裡之後馬上就是河見,
去河見的時候和那個傢伙聊了幾句,
他一直吵我數學好不好 = =

回來趁店裡沒什麼人的時候補果糖和二砂,
誰曉得我竟然沒注意青茶因為剛煮好所以沒加蓋子,
結果果糖的蓋子就這樣掉下去了……

青茶重煮了 I am sorry

後來河見打電話來說飲料有少送,
真是太妙了!我們四個人就在那邊看著河見密密麻麻的單子,
找出到底是哪幾杯飲料沒送到,
因為連河見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幾杯沒送,無言。

原來是品嫻的奶茶沒做到,
河見很囉嗦的說,都已經掛電話了才打電話來再叫兩杯椰果奶茶,
結果品嫻只做了後來打的,原本打的反倒沒做。

明天還要再補送過去。

今天生意還不錯,有點忙,但時間一眨眼也就過完了。

我喜歡這樣的一天(早上沒去上課不算)

晚上一定要早點睡(那我現在在幹嘛?)
明天的人心一定要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