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搞不懂我的人生這麼那麼坎坷阿(淚)

昨晚因為生意實在很差,大哥就說早點收吧,反正也沒有客人,
雨勢又漸漸的變大,怕我和阿彰、品嫻回家不方便,
於是…我們乖乖的整理了店裡(雖然是極度龜速)

我原本是要去住台糖宿舍的,可是我不想過沒有電腦的日子阿,
阿彰的電腦只會掛在 online 上而已,太過份了啦 >"<

因為茶類都還剩好多,於是我就先打電話給呆希,
唔?關機了!怎麼那麼早就睡了呀?八成是因為停電沒電視可看就認了;
於是我就換成打電話問冠智他們要不要喝,
冠智的聲音聽起來就是:「我想睡覺………」

但還是叫我買了兩杯青茶半糖,自動做成半糖少冰。

我淋著小小的雨回到屏科,想起滿天的星光,
就快樂的跑到 7-11 去買杯飲料,
我的目的是想看一下收銀機旁的潘裕文啦!>///<

話說,我今天去上班之前還特別繞去我們常去買晚餐的那間 7-11,
問店員那顆星星活動結束可不可以給我(以下為對話內容)

呆玲:那…那個…就星光幫的那個牌子阿…活動結束後…可不可以…給我(很結巴)
店員:星光幫的嗎?妳是要誰的?(阿沙力的回答我)
呆玲:(眼睛一亮)潘裕文!
店員:潘裕文?那沒有辦法,他和林宥嘉的已經有員工說要留下來了。
呆玲:蛤?(瞬間黯淡的眼神)喔…這樣喔…
店員:(好心的安慰我)別人都可以呀,妳要不要周定緯或盧學叡的呀?
呆玲:不、不用了(尷尬的拒絕好心的店員)

好啦!我知道我很偏心,我早就知道了,
人的心臟本來就是靠左邊嘛!偏心一點才是正常人,懂不懂?(拍桌)

咦?我離題了……再轉回來(唷唷唷!我的方向感變好了喔!)

我就在 7-11 的門口等慈軒過來,
順便沉迷的看著影印機上面的潘裕文,
對!沒錯,學校附近的那間 7-11 真是太瞎了,
竟然把潘裕文的牌子放在影印機上面面對馬路,
難怪我會常出車禍嘛!妳這樣放我怎麼能專心騎車呢?(很愛牽拖)

外面的風很大、溫度也有點低、雨則是越來越大,
偏偏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都等不到慈軒,
害我在心裡不斷的碎碎念(最近老愛自言自語 >.<)

結果致倖打來的時候說冠智睡死了(我就知道)
所以說他要自己過來跟我拿(我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們沒住一起喔)

我就繼續在 7-11 門口發呆看著那顆星星,等待著致倖兄的到來。

我一定是在那裡待太久了啦!
晚上在企鵝家睡覺的時候頭超痛的,
痛到我摸黑把藥從背包拿出來,因為企鵝和雙憶都睡了,
所以只好走到浴室用自來水配藥喝,
索幸喝了藥之後頭痛終於有舒緩一些(感動)

想當然致倖來了之後,我就和他聊了一下子(應該是一下子吧,我想)
告訴他我多麼的掙扎要不要花三千元買那一套 DVD,
真的很貴欸,那已經是我半個月的生活費了,
全部砸下去心會淌血吧,可我真的很想把整套收藏起來呀,
這期間我學習了很多、得到的感動也很多…(想保留也滿正常的,自我安慰)

死華研,不要那麼會搶錢行不行?(就算只限量一萬套也都還有三千萬的入帳)
虧之前我在批兔上發那麼多文支持你,
要不是因為我對 S.H.E 有特別的情感,休想我會這麼挺你們!

回到家之後我才驚訝的發現:媽呀,我的鑰匙呢?
我樓梯門口的鑰匙沒帶出門喔?我又帶錯了…
因為我有好幾把鑰匙,所以常常會忘了該帶哪把…

我在樓梯門口等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放棄,
颱風夜根本不會有人出門買宵夜,那時候時間也都十一點多了,
所幸還有呆希可以讓我依靠。

見鬼的依靠!

再次播打李宜蓉的手機,還在關機,
沒關係,我記得妳家的門牌號碼,直接衝到國際樓下按門鈴,
結果李宜蓉竟然不、在、家!

我還在燕慧那打擾妳一下,苦思著還有誰能收留我,
總不好意思去麻煩致倖他們吧。

不過在樓梯門口的時候有空虛了一下,
因為以前像這種情形我一定二話不說拿出手機,
找到學長那一欄叫他下來開鐵門,
昨晚還是重複這樣的動作,但在準備播出的時候驚覺:
學長已經搬走了…我沒有門童了…

感傷、難過 T.T

幸虧今天和企鵝聊即時通的時候有說到她回屏東了,
於是我就去拜託企鵝和雙憶收留我一個晚上啦

感謝企鵝和雙憶妳們的大方,我下次一定會自己帶鑰匙的,
但據我今天早上找那麼久的結論是:我又把鑰匙弄丟了 囧

這個暑假我已經弄丟一把鑰匙、一支手錶了欸

我的命運有沒有這麼坎坷阿?這件事情已經告訴我一件事情:
快點把家搬好,免得那天又被鎖在樓下,
幸好我還有別棟的鑰匙。

明天就把床、盥洗用品、電腦這些生活用品先搬過去好了,
明天就睡在新家好了。

(但我明天起的來嗎?大大的問號,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