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回家問老媽是不是有收到成績單跟註冊單,
得到的答案還是:沒收到阿

害我忍不住開始罵一下郵差先生,
我那個住址已經超久沒去更改過了,
從前寄的到的東西,為什麼這陣子是怎麼寄怎麼不到阿?

害我無奈的說:「好啦!我再去重新申請一份就是了,
不過那好像還要付費欸,麻煩死了!」

誰曉得後來老媽打電話去學校問成績單為什麼都沒收到的事情,
行政人員說:「就跟教務處說是根本沒收到,不是弄丟了,
這樣就不用再付費了,我們沒那麼愛錢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你們沒有喔?我怎麼覺得讀了快四年的書,
你們愛錢的形象是深植我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