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爸一起去林森東路上的天后宮拜拜,
因為佳慧有來這間廟為我祈福,
所以我一定要回去謝謝神明的保佑。

出門之前,爸要我把求來的平安符帶在身邊,
我從那一大袋平安符中找到兩個天后宮的平安符,
一個是佳慧求的,另外一個呢?
我問老爸,老爸欲言又止,
我問老媽,老媽也不說話。

即使懷著疑惑,我還是出門了。

天后宮很大呢,神明好多,
手上拿著一大束香跟在老爸身後轉呀轉的,
突然看見一根柱子上有許多祈福卡片,
我向來都這種東西很有興趣,
於是就趁著老爸去抽籤的時候,
站在柱子前研究那些一張張的祈福卡。

突然之間,我見到了一張祈福卡上有熟悉的字跡,
不會錯認的,因為我看這主人寫的字已經好多年了。

我終於知道,那個平安符是誰為我求的,
你們一定曾經跪在神明面前誠心的為我祈願,祝福,
希望我身體平安、早日清醒對吧?

謝謝你們阿。
佳慧、玉苑、雅雯、阿威、阿問、柚子……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說過就算未來的路很漫長,
有你們支持我的力量,我就會走的很堅強。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