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只關注著自己手術的事情,
卻忘了今天是五月二十八日。

三年了,現在的你好嗎?

那天你傳了簡訊過來,我當下真的很想對你說 yes。
但是我想了很久之後,實在無法保證自己不再傷害你,
可是我還是想對你說,因為愛你.讓我變的很勇敢。

我想為了你好好活下去。

我不怪你,真的不怪你,
有你陪我走過這些年,我很幸福。

八年了,沒有自己度過八年的話,還真的不知道,
八年真是有夠漫長的。

我們都變了,你往你的夢想穩健的邁進中,我替你高興,
而我,正在努力重獲新生,我想讓你看見一個最勇敢的我。

是從黑暗的關口走回來之後,決定將來還是要微笑面對人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