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打工趣事。第三則。

今天晚上決定要和阿彰一塊吃麥當勞,
阿彰要六號餐(兩塊麥脆雞),經濟拮据的我只打算買包中薯來吃就好。

買了阿彰指名不要雞腿的麥脆雞,還有可樂,
我正準備騎著小銀回店裡享受人生的時候,
因為我逆向的關係,為了閃一台腳踏車不小心把阿彰的可樂翻倒了。
所以我就又跑回麥當勞替阿彰重買一杯可樂,順便再加買一杯我要喝的雪碧。

等的有點久,所以我走出來的速度就加快了不少,
沒辦法,今天大哥大姊不在嘛,我怕阿彰一個人在店裡忙不過來,
就很認命的小跑步走出來……

結果……撞到一個陌生人了  Orz

阿阿阿~~~~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看著倒在地上的那包薯條,我不停的說著對不起,
然後從錢包中拿出 35 元賠給他之後就又回店裡去了。

一邊吃一邊和阿彰說起這件事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靠!那包是小薯……

而我賠給他的 35 元是中薯的價格 = =a

真是意外損失之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