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2008.06.22 這一天是具有特別意義的,
相信對更多人來說也是特別的。

潘裕文,我親愛的小王子,
就是今天,你就要獨自站上自己的舞台,在台中犁棧舉辦個人首場小型演唱會。

討厭,我去不成,
但是有更多、更多的菜菜會去為你加油,
這個場合裡的每個人,都是因為你而聚集在那個小小的空間。

320 顆菜菜,卻有超過 320 顆的心祝福你、為你加油打氣,
期待你的個人專輯、期待你的大型演唱會。

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看,
一定會去聽你的演唱會,
一定會在台下為你尖叫喝采。

我的小王子,親愛的天使潘,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你在網誌倒數的是日期,
我在這裡為你倒數的是時間。


你的第一次,燦爛的第一次就要來臨,
加油,努力表現,
我聽見你現在多麼的認真了,622 當天我將在電腦前守候著你的演出。


加油了,我的 Peter Pan 王子,
你可以,你做的到,
你的個人首場小型演唱會,尖叫、感動、眼淚、喜悅不會少,
相信這一天,2008.06.22 將是許多菜菜、玫瑰與潘裕文共同的美麗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