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車禍後第一天去上班,地點是賤兔介紹的飲料店,名字叫:王與后。

 請別以為它是一個人的名字,它是店名,好嗎?老媽就真的以為王與后是老闆娘
 的名字,昨晚還問我那間店叫什麼名字。瞎耶,不是早就說過他叫王與后了嗎?
 原來老媽搞錯了,特別解釋一下喔,店名就王與后。

   國華街上,西市場旁邊,有空可以來找我玩,我會泡飲料給你喝 :)

   早上九點就在潘裕文「愛情轉移」的歌聲中驚醒,賴了一下床,吃了老媽買
 回來的火腿三明治,就出門了,出門前還特別看過手錶,唔……騎到工作地點需
 要十五分鐘。

   早上十點,我的上班時間,老闆娘還沒有來,坐在機車上在太陽下曬了十幾
 分鐘才看到遲到的老闆娘,當下有驚嚇了一下下,以前工作的地方,大姊是無論
 如何都不會超過時間才開門的。

   愛錢與不愛錢,這時候就看的出來了。

   工作不算多,因為煮茶還輪不到我,要記的東西很多,但哪個工作記的東西  
 不多嘛,飲料的作法也算很好記,只有糖的比例要背一下,其他的部分都和從前
 一樣。

   選擇一樣的工作就是有這個好處,要重新適應並不需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也
 能適應的還不錯。

   跟以前工作的飲料店比起來,這間的生意顯然差多了,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
 都很閒的在玩那台電腦點單機,背飲料作法的單子。

   很快的,時間就到中午了,吃的是排骨飯,還滿好吃的,可是天氣太熱,我
 吃不太下,就隨意吃了一點東西之後就放下飯盒了,認真看起陳致中和黃睿靚今
 天早上返台的新聞。

   本來就覺得他們會回來了阿,因為他的女兒陳潔歆有回來阿,誰會把自己的
 女兒丟在台灣,然後夫妻倆待在國外呢?
   
   想一想就會覺得不合常理了阿!無聊的媒體、無聊的嗆扁者,莫名奇妙!

   下午的工作和早上差不多,但工作確實比較上手了,所以也做的比較順,然
 後慢慢的時間到了以後,我就下班了。

   買了兩碗冰回家給老爸、老媽吃,老媽今天也幫我買了肉圓,大家都吃的很
 開心,和樂融融的氣氛,感覺很棒喔 :)

   明天還是早上十點要工作,如果順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會一直工作到
 明年二月復學,希望賺的錢不僅要夠我買電腦,還要夠讓我明年回學校租校外的
 宿舍住,我還是不想住校內的宿舍。

   機車,也很快就會買一台新的了,目前還在猶豫要買粉紅色、粉藍色還是銀 
 色的好,三個顏色都不錯,所以很猶豫呀,有要給我一點意見的嗎?請留言給我
 吧。

   總而言之,2007.08.25 這一天,是我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我將以更多的
 勇氣,更堅定的步伐往下一步的人生走去。

   請你們祝福我,謝謝。  

   你們的祝福,不會白費,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