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三、四年前的事情吧,
  我去參加一場婚禮。

  新娘子姐姐是我認識很久、很久的人。

  她和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家人曾經有過很親密的關係。

  她曾經為了那個人義無反顧,
  有如飛蛾撲火一般地的去追求愛情。

  我帶著嘆息又遺憾的心情去參加她的婚禮,
  那時候她眼泛淚光,握著我的手對我說:

  藍圖有多美,心裡的痛就有多深、遺憾就有多痛、悲傷就有多深刻。

  那時候的我還不太懂她的意思,
  現在的我才終於慢慢明瞭這段話的涵意。

  二十年的約定、最幸福的六月新娘是美麗的藍圖,
  當我們的約定如同煙火般消失之後,
  留在我心中的,除了劃過天際的美麗痕跡之後,
  還有用痛、用淚凝結出的傷痕與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