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呆玲,
我是潘裕文的歌迷,
我在每一顆星星論壇裡面除了在菜園因為好玩申請了第二個 ID:調皮 之外
其他星星的論壇,我都用同一個 ID 註冊:

 

我的 ID 是 wishling

 

我,現在,明明白白的寫在這裡,
也是為了要回應一個人,
一個我未曾見過,可能連交談次數都寥寥可數的人在某一顆星星的論壇中講的話。

 

我這輩子,要說「對不起」的人很多,
因為我確實是辜負了很多人的心意。

 

但世界上可笑的事真的很多,
因為,即使我要說「對不起」的人很多,
可是就偏偏台面上這些想要我說對不起的人,
我自認為,我沒有道歉的必要。

 

這一句話是我說的,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能看到,
或是從別人的口中聽到轉述,
但為了避免她說我翻臉不認帳,
我現在,在我的部落格中,用文字記錄下來,讓妳如果想存檔為證明的話不怕沒有畫面可用。

 

 

我是學商的,凡事講求數據,

如果妳指控了我什麼,那麼就拿出證據來,

只要妳拿的出來,我立刻道歉!

 

 

妳憑藉哪一點指責我對他不客氣?
妳根本不了解我
不了解我這個人、不了解我做過什麼事情,
有很多人都有資格指責我,但很可惜,就是妳們,偏偏沒有。

 

我話已經說出來了,如果妳拿的出來,我說到做到,
如果沒有的話,是不是該換妳向我道歉?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妳會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