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掛點在游泳池呢。

因為今天人比較少,葉景文老師就說那些補修的來考試好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了我那半調子的自由式。

雖然中途停了兩次,而且也嗆到幾口水,
但在學長的鼓勵之下我還是認命的、堅強的游完了五十公尺,
我覺得一靠岸我的命就少了一半。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呀~~~!!

他說雖然我做的不夠完美,不過「勉勉強強」可以通過啦~~!!

哇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希望到學期末之前我能將姿勢練的更自然一點,
我會的我會的~~!!

你讓我的人生變的更美滿了,哇哈哈

這真是這幾天來最愉快的事情一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