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佳慧一起去全國電子買母親節禮物,
買完了以後再一起去鴻圖買卡片。

她說到,以前都不知道有在賣母親節的卡片
還都自己做。

沒想到有天發現她的媽媽一直都留著。

我猜,她一定很高興吧,呵呵。
而我聽了卻是很感動。

是的,卡片。

我也有收集卡片的習慣,
可惜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
大多數的人都變成寄電子賀卡給我了。

其實我不想要電子賀卡,
太冷冰冰了,我想要親手寫的卡片(呵,會太要求了嗎?)

我忘了跟佳慧說,
星期五晚上我要去找英聽課本的時候,
還找到幾張以前她、河馬和佩蓉寫給我的卡片呢。

雖然已經有點泛黃了,
但我是保存的很好。

只是我真的忘記我多久沒拿起來看了…

看到以前的卡片感覺真的超級棒的,
好像是看到從前的自己。

河馬說:「我覺得妳還是去整型,別出來嚇人比較好。」
佳慧說:「整妳還滿好玩的。」

呵呵,不管經過多久,
看到這些卡片我還是會笑了一下。

就像是在回憶青春一樣。

呆璇說,我們是不是該為青春留下點什麼呢?
恩,我想,我已經為青春留下一點什麼了。

那些卡片。

還有一張卡片是我從小學四年級就留到現在的,
不是買的,是親手做的。

那是一個「意義對我不僅只有喜歡」的人送的。
上面的棉花有點脫落了,
但有些事情,是不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