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中午和久違的林佳慧有約,我覺得我真的很敢,明明十八號就要考
 壽險公會的考試,事關 770 元耶,結果我竟然還有閒情逸致跟她約好要一
 起去我們從前年還是去年(我也算不清楚了)就開始約卻始終沒成行的德國
 秘密旅行吃飯順便找大野狼和小紅帽。

   原本一直以為,應該是她在台中的時候,我特別上來台中找她,結果沒
 想到現在的情況其實是,我在台中,然後她要上來台中找我,我們終於要一
 起去吃德國秘密旅行了。

   還滿期待的呢,老實說。

   德國,雖然是一個讓我傷感的地方,雖然是一個承載著我的哀愁的國家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明年和佳慧的德國秘密旅行,會讓我對這個國家多一
 點點歡愉的記憶。

   我想,不會有問題的。

   有很多事情,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現在很希望明年德國童話中的大野狼和小紅帽不要請假,也不要生病,
 能夠跑出來讓我們兩個玩一下,為我們祈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