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我最近想看的書是《風之影》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的最新
 作品《天使遊戲》,譯者也同樣是文筆很好的范湲喔。

   《風之影》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讓我對《天使遊戲》的期待度破表,
 只是最近忙著一個暫時還不能說的秘密,過了這段時間,再買回來看吧。

   希望會是一部同樣精采的小說囉。

   ps:我一直忘記推荐大家一本書:

   黛安.賽特菲爾德的《第十三個故事》,書現在不在我身邊,等它回到
 我手中,我有空再來寫心得喔。

   話說,這篇文章我從劉軒寫到推荐書藉,越寫越離題,我決定分成兩篇
 發表,所以不要覺得我怎麼突然沒頭沒尾的寫了兩篇文章喔,其實是同一篇
 啦。只是我一動手就很難停下來,就變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