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和我素不相識的人對我說:「累了,妳就應該回家,而不是在外流浪,
如果妳的心是孤單的,那麼即使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在妳眼裡,也只剩下寂寞的
顏色。」

 

  有一個好朋友告訴我:「心若沒有方向,所謂的流浪也只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放
逐。」

 

  他是一個很孤獨的人,雖然他也真的是一個天之驕子,但是我常常有這種感覺
:這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就是他的內心。

 

  我流浪回來了,但為什麼,關於我的未來,我卻還很迷惑?

 

  我的方向在哪裡,誰是我的天使,誰可以指引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