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這個空間,這個網誌了。如果這個地方會長出蜘蛛網
 的話,我想我大概要用一把火直接燒,才能燒乾淨吧。

   剛開始一直沒有更新是因為我們家的超級笨蛋空很大,只留下一封訊息
 之後就給我搞失蹤,為了找他,我是打電話、傳簡訊、寫信都用上了,還是
 音訊全無,所以我就直接寫了一篇尋人啟示在網誌置頂,希望她看見能和我
 聯絡,因為怕那篇文章沉下去,所以就乾脆不寫新文章了,這樣尋人啟示就
 能放在最明顯的地方,她如果有看到一定會回我的嘛。

   後來,她終於看到了,知道她平安也讓我安心很多。

   那為什麼還是沒更新呢?因為我實在很懶、也很累,搬回家後,雖然很
 多人都應該覺得我很閒吧。哪有這回事啦!我還是能有別的事情要忙啊。

   更何況,我生活平靜,除了浮在心中的不安預感,我的生活陷入前所未
 有的平靜狀態,感覺自己,已經好久沒有那麼輕鬆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我確實是需要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但人生,沒辦法事事如意的是吧?所以,我要復工了,這裡,以後會比
 較常更新了。   

   反正我總覺得我好像有很多話可以說,可是,又常常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到底是怎樣呢?我也不知道,別打我。(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