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我在窗外意外的遇見一隻象徵幸福的青鳥,這幾日,每次下班我都會
站在那個地方,認真的遙望,默數的等待,我給自己三分鐘的時候去期待幸福的再
次降臨。

  每一次,當我停下機車的那一秒鐘,我在心裡默默的從1數到180,三分鐘
,是我允許自己懷念過去的時間。

  或許,我比誰都更清楚的知道,我找尋的不是幸福,而是一段曾經守護我、讓
我勇敢的感情,比起他曾經為我等待的那段時間,每日三分鐘,其實很少。

  也許,我仰望的那片藍色天空,已經黯淡。也許,我追尋的那抹皎潔月光,也
隨著時間慢慢從記憶淡化,然而,因為我真真切切的曾經擁有過,所以在那等待的
180 秒當中,也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這麼孤單。

  你們沒有離開,一直活在我心裡,陪著我成長,也陪著我蒼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