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今天在電視上不經意轉到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重播,這部戲當初
 在播出的時候正好與《小資女孩向前衝》打對台,基於我覺得邱澤比陳柏霖帥
 的這點,我當時可是一個死忠的小資迷呢,但後來還是默默的這部戲也看完。

   那時候有很多的話想說,但一直都忘記說,謝謝時間提醒了我的記憶。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是 Maggie,也是程又青。

   看不見在身邊為我守侯的人,眼睛卻只看的見眼前那份危險又微小的幸福
 ,現在想想,那樣的幸福就像在高空走鋼索一樣,我小心翼翼並且患得患失,
 那段日子其實是不快樂的,雖然我是在離開了之後才更加確定這件事。

   我的影子活在另一個人的戀情當中,讓另一個女生傷心、痛苦、絕望,直
 到我得知她離開以後,我曾經想遇,也許她會很希望這個世界沒有我的存在,
 因為我的存在,讓她始終離幸福很遙遠。

   可惜,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身陷在迷惑中的人總是無法很清楚的看見自
 己想走的方向以及該握住的那雙手。

   或許,就是非得等到失去以後才會明白當初錯過了什麼,又執著了什麼。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自己該說一句謝謝:我要謝謝生命中曾經深情守護
 過我的李大仁(沒有你,沒有今日勇敢的我,謝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最低潮的
 那刻陪伴著我)也要謝謝生命中曾經讓我奮不顧身的丁立威(你就像星星一樣
 ,很美麗、很閃耀,我曾經迷戀過你的光芒,直到天亮了以後我才發現你遙遠
 的伸手不可及,即使如此,還是謝謝你陪我走過一段日子。)

   現實生活畢竟不是偶像劇,李大仁已經離開,但我真心的祝福丁立威能找
 到你要的幸福和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

   謝謝你們,我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