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說的時候看到這句話,覺得好感動唷

我感動的不是這句話本身

而是意義。


要說這句話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我猜不出來

因為長那麼大我從來沒說過這句話

呵呵

這好像又不需要意外,我們又怎麼會知道愛一個人的方式

是不是「很愛、很愛」的那一種呢?


故事中的女主角莫傾兒,是一個沒主見又沒什麼勇氣和自信心的女生

所以在爭取愛情的路上硬是狠狠跌了一跤。

但是因為遇見了俞少,所以她的生命突然多了自信、勇氣還有完美的愛情。


很喜歡這一類型的愛情故事

我總是熱愛女主角對愛情的力量還有勇氣。

哈哈,我在想,也許哪天我也會那麼有勇氣也說不定

人生嘛…總有很多事情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

這樣不好嗎?

與其平順的生活,倒不如冒險一點也好

呃...扯遠了。


好啦,我的重點是:「追求愛情要有勇氣。」

莎士比亞說:「愛情是一朵長在懸崖邊緣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