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其實有點心不在焉的看著,也不記得上面寫些什麼
但有句話記得很深刻:

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突然在那一刻,加深了想看海的欲望,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去看海,
也許就是一個人吧。

我也明白自己不知道路怎麼騎,
可是老人家不是都常說:「路,都是長在嘴巴上」的嗎?

所以就算要沿路問也沒關係,
我一定要去看海。

只是坐在那邊發呆也可以,
反正…有時候真的覺得時間是不需要存在的。

我不知今天為什麼而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天就又怎麼過了

是不夠忙碌嗎?
還是我的生活失去了重心?

在人群中,常會覺得寂寞。

那段話說的很對,我並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為想起你並沒有和我在同一塊土地上才寂寞。

讓你離開,是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