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末班車上一個人回家路上
這個城市到處是熄燈的窗
夜色有點亮有星星出現在遠方
和我一樣孤單的在發著光

*分手就像失去翅膀
 想念著你的我飛不到原來的方向
 我ㄧ路上不斷回頭看
 多麼希望 妳會阻止我去流浪

 如果天空閃著我點 亮的光
 妳的世界是否會變 得寬廣
 我只有離開妳的倔強卻沒有能忘記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關不掉星光

 每當像現在我感覺 到悲傷
 我會努力用妳教我的 方式飛翔
 回家的路雖然很漫長但是我至少會比較勇敢
 試著飛向妳不在的地方

重複*

在回家時候ㄧ個人守著星光
我期待妳能給我ㄧ點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