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打楓之谷的時候聽見的歌,
老實說,我並不太記得我怎麼會把這首歌丟進winamp了…
但那時候因為在等補血,所以就很認真的聽了這首歌
我聽的是女生版,許靜嵐唱的「一個人的星光」,
聽完之後真的很有感覺唷 ^^

每當像現在我感覺到悲傷
我會努力用你教我的方式飛翔
回家的路雖然很漫長但是我至少會比較勇敢
試著飛向你不在的地方

我真的很佩服現在的作詞人,
最近我都聽到很多很棒的歌詞欸

聽這首歌的時候,我一直想起從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連老媽都說:「我真的覺得妳越變越柔軟,比較有溫柔的味道了。」

我還真的曾經以為自己一輩子和「溫柔」這兩個字扯不上邊呢。

高三的時候,世界文化史老師也對我說:
「妳整個線條比起二年級的時候變的更加柔軟了。」

莊阿佩蓉也說,過了一年多沒見到妳
我覺得妳的脾氣似乎收斂了不少,連心靈都變善良而柔和了。

現在想想,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
記得三年多以前碰到超欠扁的「商二四事件」的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怎麼越變越好心

現在想想,有很多事情的力量總是很大的,
它會讓我們變的更加柔和,因為是他讓我們成長的。

後來我們一起走到了分叉路,
他決定往那個方向走,對我伸出手來
我搖了搖頭,對他說:「你要相信我,我會很好的。」

於是我拒絕了他伸出來的手,自己一個人踏上了未知的旅途。
這條路我也知道很漫長,但我不希望自己永遠躲在羽翼之下,
我可以受到保護,但我不願意裝作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而且,有他的祝福,我會更勇氣。

我還有蘇菲亞的夢想,也有生命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