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阿,我和峰哥、致倖兄有同一個等級的思考能力欸

怎麼說呢?
因為當我考完中級會計,一臉垂敗的離開教室之後,
和峰哥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

我們竟然都覺得老師會考上課勾的那些題目,
於是當我認真的研究過那些題目之後
發現正式上戰場,拿起筆當槍、橡皮擦當矛之時…
竟然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在戰後檢討的時候,
峰哥下了一個完美結論:

「從今之後我要把我的時間撥出一些來給會計了!」

但我覺得同一個軍事策略並不一定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於是我改編成:

「從今之後我要把我種香菇的時間撥出一些來給會計和政治學了!」

恩恩,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