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相信我最愛的人依然是自己。

曾經,那是曾經,
有人跟我說:「因為太愛自己的妳,反倒會吝於去付出。」

從那以後,我開始試著學習去對別人付出,
而非只對自己認可的人。

以前的話,只關心,也只在乎我認可的人,
他們會是我永遠的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只願意在乎到他們而已。

後來我才發現,
有很多人一直默默的關心我,對我很好,
只是我沒有好好去珍惜。

於是,我像是初學者一樣,
開始學著去關心別人,適當的去關心別人,
給別人一點溫暖。

或許我做的還不夠好,但我會繼續努力。


『付出是對等的,你能對我好,我就能對你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