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自己能跟筑與蓁一樣,
用全部的心思去愛一個人。

付出的過程會有傷痛、失望和沮喪,
但那都無所謂。

就像大頭宇說的:「認真活過的痕跡。」

回顧過去,
我知道自己不曾用盡全部去為了一個人付出,
但也許那是因為我還沒碰見那樣的一個人吧。

我不知道他會以怎樣的形式出現,
也不知道我期望中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但是我想,他真的出現的時候,我一定會有所感應。

這是因為,喜歡一個人的特別力量。

我最愛這一句話:「真愛,是愛到痛為止的。」

痛苦的另一面也許就是幸福,
就算不是幸福,但至少我曾經活過。

因為活過,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