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思念熬不過長久的距離,
而是你們之間的愛缺少了點什麼,
那些你們自己心裡清楚,
外人卻感受不到的問題。

就算有一個公式,
把所有的愛情套進去也不見得適用。

在妳大聲控訴他有了第三者的同時,
是不是也該想想在短暫交往的半年多時間內,
是誰付出的更多?
是誰給的關懷更多?

我絕對相信,
在他踏上登機門的那一刻,
都還是期待妳能夠留住他。

他是一個可以展翅高飛的人,
卻願意為了將羽翼收上,
乖乖停留在你的身邊。

如果他的付出妳看不到,
怎麼能怨怪第三者的介入?

並不是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就開始袒護他。

妳知道我一向最痛恨劈腿的,
但是因為那個人是他,
所以我選擇了寬恕。

這世界上有兩個人劈腿我並不介意。

其中一個人就是他。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連我們這些旁觀者都感覺的到他的用心,
妳又怎會感覺不到呢?

如果妳的心思能花一點在他身上,
承認過去的感情只能放下,
不能擱在心上,
妳怎會不被他的付出而感動。

我相信妳對他是有感情的,
不然妳也不會答應和他在一起。

只是和他在一起後的妳,
到底用了多少的時間在他身上呢?

在妳還會為了另一個男人痛哭、心痛、傷心、難過的時候,
是否曾經想過,在遠方,和妳不同時空也有個人在傷心?

再熱情的付出也會被澆熄。

我承認他處理感情的態度有問題,
但是妳自己也有問題。

今天,是妳沒有立場去責怪第三者的介入,
當一個人被妳傷了心,需要一點安慰的時候,
妳選擇的是更殘忍的方式對待他。

妳是怎樣對他的,我很清楚。

他的付出是有極限的,從他日益冷淡的語氣和表情中,
我感覺到他只是用最後的忍受來挑戰自己的極限。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
他所真正愛過的人,都不會陪著他到很久很久的以後吧。

我會站在他這一邊來責怪妳,
並不是不懂妳的感覺。

如果可以,我相信妳也願意去愛,
但是…為什麼不能更努力一點呢?

把妳會想另一個人的時間分出一點點,一點點來給他就好,
男人,有時候很容易滿足。

是妳親手毀了他的愛情,
不是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