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和今天的值班夥伴-阿彰,從頭到尾都是雞同鴨講的對話一則。

剛做好無糖綠的我,正一邊補吸管、一邊哼著周杰倫的夜曲

『』阿彰說;「」呆玲說

『欸,妳等下拿最後一張上寫破一。』
「蛤?破音?」
『對呀,妳剛不是破一嗎?』
「這樣你也知道喔?我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欸。」
『怎麼可能,我有看到阿!』
「是喔?我也習慣了。」
『習慣了?妳常這樣嗎?』
「對呀!從小到大幾乎都是,平平的一直線,沒變過。」
『那妳要努力讓它變成零啦!』
「這又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事情……」
『也是啦,妳寫了嗎?』
「真的要寫喔?很丟臉欸,不要昭告天下啦!」
『一定要寫的啦!不然等等會很麻煩。』
「為什麼會麻煩?」
『會杯數和封膜會不符合,我們會結帳結很久。』
「等等!這跟結帳什麼關係?」
『你剛不是有破一嗎?』
「是阿,但跟結帳有關嗎?」

好……看到這裡應該還是有人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對吧?

事實上,我和阿彰的這一段對話,
主題「完全不同」。

阿彰是告訴我,剛剛封口機沒封牢的那個壞膜,
要寫一個「破一」在點單的最後一張,
大姊要結帳的時候才會準確。

而我完全聽成,我隨口哼哼周杰倫的夜曲「破音」被他聽出來了,
還要告訴全店的人我唱歌會破音。

唉唉唉唉,
我和阿彰彼此解釋完之後忍不住大笑很久,
大概沒什麼人可以像我們一樣雞同鴨講那麼久,
還一直在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