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在看有關權力鬥爭的大戲,
不論是在現實生活或戲劇裡面都是…
我只能說:這種戲整個就是好看啦!

前陣子看到日本紀子妃產生皇孫悠仁,
真是全國歡騰阿!

有更多的評論家認為這次高齡產子其實是一種得到皇位的手段,
可是,有一個評論家講的真是中肯:

將來文仁還是第二順位繼承人,德仁皇太子上任後要怎麼修法誰也不知道,
生下皇孫又如何?將來修法成功,第一順位繼承人仍然是愛子。

這一場皇室鬥爭真是精采,
從以前我就超有興趣日本的這場皇位之爭。

看來以後一定很好玩!= =+

然後又看到白色巨塔!

我一定要說,沒錯,言承旭的演技跟他在流星花園裡比好太多了,
但是邱慶成的角色實在太跳了啦!

依我長期看電視劇下來的經驗就是,
完全正派作風的通常都得不到讚賞,
最被廣泛討論一定是亦正亦邪的反派。

意難忘的王勝志、日版白塔的財前五郎、台版白塔的邱慶成
全都如出一轍嘛!

像這種亦正亦邪的人看他耍起心機來整個就是過癮!
看今天邱慶成大整唐國泰,
真是太快人心呀!

雖然我也覺得唐國泰很可憐...

不過身不由己的人也不只有他一個而已!
最討厭的就是徐大明,
想到以後蘇怡華還會叫他「爸爸」。

整個就是怒到某種境界,
果然,會叫的狗是不咬人的。

真正會咬人的是其實是像徐大明這種看似沒啥心機,
其實耍權謀耍的比誰都狠!

明天邱慶成就會單手支頤,斜眼看著賴成旭,淡淡的說:

「你看我像壞人嗎?」

邱慶成,你是壞人也沒關係…
我還是喜歡你!

這部戲裡唯一不可憐的大概只有狐狸徐大明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