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政治立場呀,
最近常常看到人場再討論呀 - -"

突然想到席慕蓉說:「這個社會把人劃分的太清楚了...」
真是實際的一句話呢。

不過幸好我沒有這類煩惱啦!哈哈
因為我們家幾乎全都是藍色的
(說幾乎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顏色的..)

通常都是很一致希望陳水扁你快點下台,
連孫小美也是這樣想阿!= =

不過只有孫小美覺得應該去捐那一百元,
我可一點也不覺得呀!
何必呢?太浪費錢了,
錢,不是這樣用的呀!= =|||

不過我家奶奶和外婆真不愧是傳統的台南人呀!
死忠程度一流!

不管發什麼事情,
還是「阿扁最好!」- -

所以回外婆家和奶奶家的時候,
通常都要乖乖認命的吃飯、吃香蕉冰,
千萬不要說到這種關於政治的話題。

就算說到也要一起支持陳水扁 = =||||

(這篇算是回外婆家自保感想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