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美:笑就歌頌,一皺眉頭就心痛(對柯南)

和葉:我沒空理會我,只感受你的感受(對平次,出自《迷宮的十字路》)

小蘭:你要往哪走,把我靈魂也帶走,她為你著了魔,留著有什麼用?(對新一)

警察們: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對小五郎,柯南在旁邊流汗)

新一: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對小蘭)

女生全部唱:你主宰,我崇拜,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能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對基德)

園子:手不是手,是溫柔的宇宙(對阿真)

青子:我這顆小星球,就在你手中轉動(對快斗)

小哀:請看見我,讓我有夢可以作(對柯南)

小蘭、和葉、青子:我為你發了瘋,你必須獎勵我~~~!(對新一、平次、快斗)

小蘭:你是意義(對新一)

新一: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對小蘭)

新蘭:除了愛你?有真理(對唱)

凶手們:火,你是火,是我飛蛾的盡頭,沒想過要逃?,為什麼、我要逃?(對新一
,新一在冒冷汗中)

小哀:謝謝你給我,一段快樂的夢遊(對新一)

小蘭:如果我忘了我,請幫忙記得我~~~(對大家,根據《瞳孔中的暗殺者》)

--分隔線--

在Conan版上看到的,好笑到爆,一定要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