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那麼樣的奇怪。

妳可以堅強,可以大聲笑、大聲哭,
可以在其它人的面前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可是只要那些人的其中之一,
對妳說一句話,妳就會開始想哭。

就像是在這麼長長的路上,
一個人走到孤單和寂寞,
除了那些叫妳放開心的安慰之外,
還是有個人,淡淡的說第一句話,就哭了。

那些我以為已經成為活在我記憶裡的人,
原來,說的話還是那麼催淚。

你在我的身上,看見我不快樂的影子。
看見我假裝著,快樂的樣子。

其實你說對了,我很傷心。
傷心到自己都快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