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大野狼說的話:「等待愛情並不辛苦,辛苦的是我被回憶折磨。」

等了將近五年的大野狼,
我曾經問過他是否感覺到累了呢?

他說,他從來不覺得累,
他一直覺得他所深愛的人就在他的身邊而已,

日日夜夜在心裡陪伴,
就如同惠如姊姊曾對我說的一樣:

我還愛他嗎?答案是肯定的,
即使再怎麼渴望,我也不會再不顧一切的往他的方向而去了。
他現在在我的心裡,以我最愛他的姿態活著。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最愛的人,
用我們最珍惜的姿態活著,
我們不記得那段過程的傷和苦,
卻會記得快樂。

把記憶變成了折磨自己的工具,
只是使自己更不快樂而已。

也許就是要真的等到自己能夠放下,能夠捨棄的那刻才能微笑吧。

曾經念念不忘,曾經為你哭為你傷,
但到了現在,我記得我們之間所有的快樂。

即使傷痕還在,也只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卻再也沒有別的了。

等不等待,這個問題不該問我,
應該是問時間會再次帶來另外一份幸福嗎?

一切,交給時間吧。
太多的事情,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