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很勇敢,
妳做的很好,我們以妳為榮。

我們都知道『成全』是一件說的很好聽的事情,
可是真正能夠做到的沒有多少人。

所以,妳做的非常好,
我們一定會站在妳的身邊陪伴妳。

相信我,總有一天,他一定會發現失去妳是多麼不幸的事情,
那時候的妳一定活的比他更好。

我們之間的感情總是這樣,
常常花好幾百元的手機,卻只會在手機另一端哭,都不說話。

但是呢…這些心意我們是明白的,
畢竟我們扶持走過那麼多年了。

我很佩服妳從來不怨怪第三者,
因為妳已經先從心裡開始祝福他們了。

妳說妳很難過,但不就是因為在乎,妳才會這麼難過嗎?
難過是正常的,只是我們都要堅強,都要更勇敢。

妳親自把他們兩個的手放在一起的那一刻,
我聽到的時候非常心痛,可是我沒有想要在妳身邊的感覺。

我相信當時妳一定很想要讓所有人看見妳的成全,妳的勇敢,
把悲傷留給自己,是我們常做的事情。

而今天,妳所做的這個選擇,
我們以妳為榮。

要原諒、祝福一個背叛妳的人,而且是妳愛過的人,
妳做到了。

即使再怎麼困難妳都還是做到了,
未來,我們會替妳加油打氣。

就像妳曾經為我們做的一切一樣。


--范瑋琪 他沒有錯 分隔線--

就這樣放了彼此的手 究竟是盡頭還是個出口 
只是我還記得 他每一次撫摸
只是我還熟悉 他每一個輪廓
不知道從此要難過多久 我相信一定和孤獨一樣久 
原來天長地久 是形容一種痛
這樣的有始有終 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錯 是我飛蛾撲火
我求一個經過不妄想一個結果 他沒有錯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錯 是愛的不是時候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范瑋琪 他沒有錯 分隔線--


這首歌聽起有些許悲傷,
妳說妳聽這首歌聽到太有感觸,
我卻想說,適合妳的,不會是這首歌。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分隔線--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成熟優雅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分隔線--


妳真的很勇敢,真的做的很好。
我很感動,自己有妳這樣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