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痛苦的一天。

早上上服務業的時候,
突然肚子痛到不行。

到最後一節幾乎都快撐不下去了,
整個人都可以感覺自己的手一直痛到在起疙瘩

還好小考的內容是我還清醒的時候就聽到的東西,
不過我寫字的時候真是超痛苦。

只能咬著牙忍著忍著快點寫一寫快去樓下躺平。

因為已經蹺了兩個星期的通識課了,
所以昨天肚子再怎麼痛我也死都要撐下去繼續上。

我還拿了一本多益的書準備分散我的注意力,
沒想到海神號都還沒複習完,
我就又痛到趴下去了。

這一趴,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課後,
也就是說我睡了兩節課。

有種完全清醒不過來的感覺。

後來我就回家休息一下,又撐起來去上個案研討
(因為很喜歡這門課,所以才很勉強的撐著)

幸好下午的情況好多了,
上完個案後我又在圖書館忙著做事件報告和零售報告,
打了快七千個字,加上一張機車到不行的圖。

沒想到個案又丟了一份關於黑山學院的報告,
而且我們是第二組報告(又是第二組)

整個就是掛....

唉,又痛苦,又忙碌,又好多報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