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這句話大家都知道,
也是大家都公認的。

我是那種懶到有時候會不想出門買飯吃,
即使我家下面就有三間餐館(其實算兩間啦,我不吃羊肉的)

我是那種懶到可以整天躺在床上都不想動,
反正床躺著就很舒服嘛,幹嘛要動。

但是最近我又發現自己更懶了一些:

例如:現在我明明該去洗衣服,卻還是死賴在這裡不走,
我的心裡已經盤算起明天再洗的可能性了。

例如二:我明明知道自己該統整零售的書面第一部分的報告,
卻還是會看一下檔案之後,告訴自己:不急呀!改天再統整吧。

能懶成這樣子一個地步,我將來該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