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可是一個認真唸書的好孩子喔!!(謎之聲:那妳現在在幹嘛?)

早上七點鬧鐘響的時候,就很認命的起床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然後就一直很認真的讀著我不可愛的人資。

雖然我也要檢討日文睡了兩節課的事情啦,
不過日文老師還要教唱~~= =

現在的日文老師真是辛苦呀,當老師真累囉~~

如果是我應該就做不到吧,
我不只五音不全,還是語調平穩的笨蛋...

所以不能唱歌啦!(但還是很愛,最近也有點想去...)

ps:今天花了好多錢在吃三餐上,
雖然讀書是好事,但很會花錢也是真的。

我決定明天還是要開始存錢,畢竟不能超支呀~~,
冬天真的快到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