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重看了少年楊家將其中的幾集,
真的超喜歡四郎和四娘的片段啦。

雖然四郎最後的結果令我很不滿。
不過至少比楊門女將好的太多了!

比起丈夫的背叛,
我寧可相信他是戰死沙場上的,
失蹤了,我可以懷著希望期待他能再回來,
但是背叛,卻是我心中不可饒恕的行為。

這個安排我喜歡啦。

今天上中視的討論區,看到有人在寫大二三郎的故事,
害我也很想動手寫一篇四郎跟四娘在一起的文章。

構思了一下,還是決定放棄,
因為我不知道處理銀鏡公主的事情,
銀鏡公主是沒有錯的,所以如果拋棄她也很糟糕呀,
最討厭的是四郎不要失憶不就好了嗎?

想了一想終究還是沒寫,
還是忠於原來的吧,畢竟想不到更好的啦。

少年楊家將真的很催淚,
看到他們的收視率不好,其實挺傻眼的,
不過也對啦。

在這個政治動盪的年代,
誰想看這麼熱血的片子呀?保衛國家也要國家值得,
至於那個昏君…好像有點符合現實呢。

恩恩,台灣政局毀了一部好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