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makewish.bbs@whshs.cs.nccu.edu.tw (寂寞.呆玲) 看板: P_wishling
標 題: 好想你
發信站: 政大狂狷年少 (11/11/06 22:47:11 Sat)

已經有很久不曾和你說話了,
在 yahoo、msn 上克制著自己不要去叮你,
想讓你多嘗一點在乎的滋味。

但到頭來好像被折磨的人是我…

真想問你最近好嗎,
原本這星期是預訂要去找你的,
但是你猜也該猜的到我後來反悔的理由吧。

一定是我耐心不夠,才等不起你要的時間吧,
而我說的永遠,好像也是你無法承諾的部分。

永遠太遙遠,而我也從來沒有去過,
我不期望永遠的未來,只希望能有一點點就好,
如果說忘記不了我承認是真的話,
那麼…真的是很糟糕了不是嗎?

我總是習慣被愛,而忘了怎麼去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