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makewish.bbs@whshs.cs.nccu.edu.tw (寂寞.呆玲) 看板: P_wishling
標 題: 睡呀睡呀睡
發信站: 政大狂狷年少 (11/11/06 22:32:20 Sat)

吃完晚餐,看了一下世撞 Souquet 和傅哲偉的比賽,
唉…我實在是不喜歡傅哲偉,所以覺得整場比賽好悶喔,
看著看著我實在是粉累了,
然後就躺在床上睡著囉。

怎麼想的到我一睡著醒來就九點半了…
還是該死的補習班吵醒我的。

哇咧!我如果要補研究所的話,我也會自己找補習班,
不需要你們打電話來叫我去啦!
愛睏的要死,還要被你們吵,原本好好的情緒都變的很火了。

醒來也一個小時了,看了一點微笑 pasta,
又和博雅聊了一下天,又頭痛的看了一點計費方式,
整個腦袋就是昏昏沉沉的 >.<

想趕快去洗個澡然後睡個好覺,
明天才有精神發洩一下考試的緊繃情緒呀(我覺得妳現在也不差呀)
真的好久沒唱歌了呢。

喔耶,唱歌去,這個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