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我前幾天就想到要 po 了,
不過因為很忙就沒打了,現在終於有時間打了,真感動。

在八卦板上看到一個同學寫的文章,
那是一篇關於國中生活的文章,
她說她當時已經看到社會的縮影,看到某些學生做的事情,
就不得不感嘆學校真的是小型的一個新社會。

看完後其實我一直在想,
明明都是同一個年紀的人,當年我卻從來沒有想過那麼多,
越來越覺得她當初那句,也許妳該試著成熟一點是有道理的。

我的國中生活其實過的還算很美滿,
至少比起幾個朋友他們曾經有過的學生生活,
我覺得我自己的幸福快樂多了。

我不會被欺負,也沒有被排擠,
而且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都對我很好,
當然,偶爾還是會吵吵架、傷心難過就不用說了,
不過後來也都會言歸於初,不過那種感覺還是不好受,不要再來一次了!

可是那時候的她已經想的好多,
當然現在她也依然是如此,
反觀自己,雖然常常有很多人對我說:妳很成熟,也很懂事呀,
但就像我的英文一樣,我從來不這麼覺得。

英文樓上還有佳慧跟河馬、彥伶咧,
成熟懂事樓上也都還有她,
對於自己,從來不覺得有這麼的好呀。

偶爾去她的網誌看幾篇文章,
還會覺得「一樣都是同年紀的人,為什麼她就能這麼與眾不同呢?」

這就是我一直很想知道的原因吧。

如果說非要追上她的步伐,倒也並不是說有這個必要,
想要過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步調,
其實我就是我,她是很好,但我也很棒。

每個人總有幾個欣賞的對象,而她就是我很久以來都頗為欣賞的對象。

但還是希望自己能更成熟一點,
有很多事情絕對不會只有一體兩面,早就該知道了,
距離那段青澀的日子已經很遠了。

如果她正在向前走,那麼我也應該向前走,
像是佳慧、威誼、苑苑…每個人一樣都認真向前走。

我有我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