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服務業報告的時候,我有提到墾丁的夏都和歐克喔,
這兩間飯店對我來說都是充滿美麗回憶的地方,
因為那都是我們這群人曾經駐留的痕跡。
還記得聽著海浪聲入眠的每個夜晚,
也還記得炙熱的陽光曬進房間,灑的一室溫暖的幸福,
雖然這樣的幸福已經很遙遠,但在我心裡,總有那麼一個最柔軟的地方,
保留著最初的純真和感動。

那天和致倖聊天的時候談到威的事情,
威真的是天之驕子欸,一定很多人趨之若鶩吧,
因為威真的是很出色的一個人呀。

想到第一次在補習班見到威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人超跩的,
那個眼神就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連看人都有點冷冷的,
不過當他和老師對話、寫考券的時候呈現的又是完全的另一面,
和我們瘋起來的時候就不用說了。

和他認識的時候我根本沒想過他的家庭背景,
是直到後來才發現這個傢伙的不可一世原來其來有自,
或許也和他本身的個性有關吧。
完完全全的唯我獨尊,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只做自己的事情,
他的理念和苑很像:「只要我自己做好就好,其它就不關我的事情。」
也難怪他們會交往。

這樣的一個人很難想像其實是個情深義重的男人,
友情、親情、愛情對他來說都是很珍貴,看他對我們那麼好就知道了,
「我只在乎我們快不快樂,其它的?I don't care!」
我們都叫他少爺,不過他並不是真的有少爺那種驕傲的樣子,
雖然他對自己超有自信,不太看的起他看不順眼的人,
但是他確實是有條件這樣了不起的看這個世界。

隨性卻又理性而感性,面對愛情,他努力追求而永不放棄,
面對友情,他義氣相挺、明辨是非、個人隱私的事情如果你不想提就不用說,
面對親情又孝順、可愛。

真的很難想像他和我是同一年紀的人,他明明就該和我在不同的世界呀,
我說過了,看到就會想起傷心咖啡店之歌裡的海安,
不過他絕對沒有海安那麼俊美,但他有股自身的魅力。

唯一不同的是海安是眾多女人傾慕的對象,他可不是,
我們這群老朋友呀,對他評價雖高,卻也很低。
因為我們是他所重視的人,所以他一切都理所當然,
但如果不是的話,我真難想像他會怎樣去對待這些人呢。

(不過這個我沒權說他啦,我自己也是這樣子的人。)

雖然威現在離開了,不過他說的很多話我都還記得:
「我們太過年輕,背不起承諾的重量,既然如此,
倒不如往自己的方向繼續邁進。」

我好像可以看見大教堂裡的威終於放下心中牽掛的那樣子,
我相信那時候的他一定很棒,映照在萊茵河的身影,必然耀眼!

但是有天我也能見到這樣的毓,這個因是我親自種下去的,
不過我希望見到的結果是他和威一樣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