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原始的世界裡,
男生與女生是沒有分別的,
直到夏娃偷嘗了禁果之後,才慢慢區分出男與女的差別,
但其實說到底,人的感情還是應該很純粹的才是呀。

在世界的島嶼部落中,男性與女性的感情更是單純,
只有討厭與不討厭的差異而已。

只要心澄如鏡,分的清楚什麼人是什麼人就夠了,
有時候男生的心情和思緒會讓我學習的更多,
我在他們的世界中看見完全不同於女生的世界,
這個界線,我想不該那麼清楚。

如果一味的劃分開那條界線,
就會失去很多可以成長的機會。

像是威和佑那樣子的男生,
直接卻有主見,我會想和他們做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我相信不論到了什麼時候,他們都可以教我更多。

如果只是因為他們是男生,所以才區分出那條線來,
那未免太可惜了。

假使從來沒有遇見威的特別,我想我還是那個井底之蛙吧。

就是不能理解他們介意的那個點在哪裡,
只要我懂他們在我的心裡是朋友就好,
任何的話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還是自己的內心,了解什麼人被擺放在怎樣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