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06 年的 12 月 12 日,
除了是我們永遠的資三 1 盧思靜老師的大壽之外呢,
也是我可愛的高中同學:小李的 21 歲生日,
在這裡呢,祝他們一起生日快樂。

另外,也祝福另一位對我十分重要的人,
我知道你那裡的時差慢了我 6 個小時,
所以也許現在這句「生日快樂」對你來說早了一點,
不過呢,因為我一直記掛著,所以我想你一定能收到我的祝福。

我知道,我對你愧疚許多,也傷害你許多,
只是我們都還年輕,還必須將眼光放在更遠的未來,
我有聽見你現在過的不好,我知道我不能要求你馬上就振作起來,
但是請你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很希望你能快樂和幸福。

你的快樂與幸福,和我的呼吸息息相關。

將來,也許我會愛上別的人,不過就像你說的一樣,
即使我們分手,即使我們愛上別的人,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地位,
所以你在我心中就是這樣,我會想聽見你的喜怒哀樂,
在你難過的時候想給你一點安慰,在你高興的時候也想和你分享,
我想告訴你,即使關係變了,我們依然是朋友,我依然關心你。

你 21 歲了,祝你快樂,
新的一歲,照往常的你必定有更多對自己的期許,
我希望你也都能實現。

不論是你的夢想或是心願都是,我相信你,你會有能力讓自己過的很好,
所以請你好好過,我一直在你身邊,這點絕對不會改變。

生日快樂,我的祝福飛過高山,穿越海洋,終會降落到你身邊,
我向一陣輕柔的風送上淺淺的微笑,但願你能感受我來自心靈深處,
對你最深的期許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