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部落格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出一個問題,再貼到另外五個人部落格。
=======================================================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ns:問我問誰呀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ns:嘿係啥米?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ns:應該沒有耶…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ns:把最吵的那個趕出門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ns:自我安慰:有人會比我雖的 = =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ns:站上101大喊:「我要活著。」= =a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ns:怎麼又是我…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ans:叫別人拿呀!(這是我的專長)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ns:理性(因為自己太感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ns:把他臉當畫布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ans:等到那天再想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ans: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ns:朋友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ns:呃…不語。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ns:不二&手塚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ns:要不要跟他和好呀~~~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ans:周佩玲(我最愛的人是我自己)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ns:友情(這才是永遠的呀)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ns:很多耶 = =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ns:很想睡卻睡不著...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ns:我喜歡的不是藝人,是運動選手 = =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ns:問我不如問小美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ns:當做不知道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ns:好聽就好。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ans:我還沒過完這輩子…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ns:爸,我好愛你唷!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ns:回到國中的那年。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ns:勉強接受,一年後能實現我的願望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ns:心想事成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ans:環遊世界,一輩子都大吃大喝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ans:百貨公司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ans:不知道耶…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ans:嘿係啥?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ans:睡覺、發呆、看一本好書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ans:有心情就去上課,沒心情就在家發呆

問題36: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ans:自己。= =

問題37: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ans:宇宙飛行好玩嗎?(順便拗他帶我去玩)

問題3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腐敗」二字,你會有什麼反應?【出題者:Blood.L】
ans:放乎去(不然咧)

問題39:此時此刻,閃過腦海中最想COS的人物是誰?說明原因。【出題者:伶說】
ans:不二周助 = =+

問題40:什麼時候會讓你有想死的念頭?(認真)【出題者:冬魄】
ans:快瘋掉的時候

問題41: 如果哪天你死了,讓你選擇投胎後要成為什麼,你的選擇是? 【出題者: conanhsieh】
ans:鳥(會飛耶)

問題42: 謝謝你,這份問卷到此結束!!
↑ 聽到這句話你有什麼感覺? 【出題者: dkiwi】
ans:莊孝維(想打人欸)

問題43:會對什麼樣的人(現實or二元ACG世界)產生妄想?【出題者:橘子水】
ans:又是帥哥又是有錢人 = =+

問題44:對於本人選擇橘子水42題版本而非小兆109題版本的感想及你想對出題者的一句話【出題者:影】
ans:豬頭喔什麼問題

問題45:哪個教授是目前你最想幹掉??請列舉方法!![出題者:冰塊]
ans:社區總體營造的那個歐里桑

問題46:請簡答 當這世界男人除ㄌ外貌是男ㄉ(包含腿毛)其他方面ex個性...等等都是女ㄉ
而女生除ㄌ外貌是女ㄉ(包含胸部)其他方面ex個性...等等都是男ㄉ 這世界會怎樣?【出題者:Jolin徐】
ans:我阿知

題目47:請問最喜歡台灣哪個藝人??【出題者:低調】
ans:沒有耶…

題目48:展現你搞笑的功夫??【出題者:大胖】
ans:從頭到尾都是

題目49:如果張菲不紅了怎麼辦?【出題者:張菲小姐】
ans:關我什麼事?

題目50:如果有一天~某某男性或女性暗戀你很久了~之後你知道他[她]暗戀你.你會怎麼做?【出題者:游阿沂】
ans:裝傻。

題目51:你覺得.你活在世界上.有意義嗎??【出題者:白雪】
ans:講癈話喔!我是天才耶!= =+

題目52:喜歡吃東別的芋沙芋圓嗎??【出題者:vava】
ans:不愛吃芋圓。

題目53:認識的人裡..誰最北七??【出題者:沒格】
ans:呆魚 = =

題目54:你覺ㄉ誰最搞笑(自己認識ㄉ人裡)??【出題者:陳小可】
ans:小李

題目55:當你在低潮期的時候有想過要自殺嗎??那是...用什麼方式自殺呢????【出題者:swallow】
ans:有想過…不過暫時沒想到用什麼方式

題目56:如果要用一種顏色形容你自己...你會選擇哪種顏色呢??【出題者:橘喵喵】
ans:黃色。聽說我很陽光 = =

題目57:你上個禮拜四吃的中餐是什麼?【出題者:月貓貓;依小妹】
ans:水餃吧…

問題58:如果你是鬼,最想做什麼事?【Anita】
ans:嚇死跟我作對的人。

問題59:你是不是很想扁死傳給你這個東東的人?【呆玲】
ans:沒錯,你給我小心一點 >""<


點名時間:
笨魚
呆美
宜華
小善
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