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昨天累垮了,所以一點也沒有力氣來寫網誌,
就趁這個無聊至極的空檔來補寫一下好了。

昨天,我不小心了蹺了小賴的事件管理 = ="
這都是因為我昨天讀信託讀到清晨七點鐘欸,
我一直等到學長的鬧鐘吵死人的響起才發現天已經亮了 >.<

一時讀信託讀太順了啦,
就覺得記憶力跟理解力正好,也沒什麼累垮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讀下去(我讀書讀的真入迷呀,睽違多年呢)

後來七點清醒過後,我就想起和博雅約好要一起去聽專題口試的事情,
就去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我都穿好衣服了,博雅傳了封簡訊來說她要繼續睡,
我想說沒有小林嘛,那就算了,於是我就直接躺回床上睡。

我忘了設鬧鐘大概是我昨天做的最失算的事情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一口氣睡到二點半才是的,
只是沒想到我醒的時候,手機顯示 14:33
怎麼那麼神呀!!真糟糕~~~

都蹺了一節課了,我就認真的思考要不要一口氣全蹺完算了,
反正這學期也沒蹺過事件,凡事總要有第一次嗎?
(謎之聲:這種時候不必有第一次啦,搞什麼?)

可是呢…又想到我是那麼的勤學向上,認真用功,
就傳了一封簡訊給博雅說我等等會去上課。

結局呢?我就去上課了呀,
才剛去上課才發現小賴叫我們下一節口頭報告 - -
我這個才剛出現的人就臨危受命坐在位子上去報告了
整個人緊張到手都是冰冷的欸,
幸好沒事,哈哈哈哈~~~~
這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