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級冷的,
而且我還夢到我和小霓子去泡溫泉欸,
連號碼都清清楚楚的喔。

明明人家就沒有和小霓子去泡過溫泉,
怎麼好像有發生過一樣。

小霓子還跟我說那間溫泉旅館開到晚上九點,
可是我們要去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
結果我就說還是去問問看好了,
沒想到老闆娘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們說:

「我們沒有休息時間阿。」

所以我們就很高興到了一間叫「雅-401」的房間泡溫泉了,
我還記得這個房間的號碼是用抽的喔,
可是我沒有夢到我真的下去泡溫泉那段,
我只有夢到我披著 KiKi-LaLa 的浴巾在走道上
很巧合的遇見也來泡溫泉的呆美及牛奶而已。

真難得有一次夢醒之後,還這麼清楚的記得細節 = ="

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吧,
冷到我的潛意識很想去泡溫泉、吃溫泉蛋呀,
呵呵,乾脆真的找時間去泡湯一下好了,
挺久沒泡了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