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會對東京鐵塔抱持極大的興趣,
完全是因為我超喜歡黑木瞳的關係。

冬季檔很多日劇我都超有興趣的,
但沒有一個對我的吸引力高於東京鐵塔,
我是懷著要看「不倫戀」的心情去下載東京鐵塔的。

但是、但是這部戲絕對不是不倫戀 orz

可是他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強的催淚功力了啦,
我目前看了兩集,兩集都哭了 = =
尤其是第一集哭到不行 >.<

第一集的劇情讓我聯想到好多過去呀,
第二集比較能克制一點,但是榮子媽媽一出現之後,
我又掉了好幾滴眼淚。

我真的很想知道東京鐵塔看完我到底能哭掉多少張衛生紙。

說真的,這部戲應該沒啥愛情的成分,
是部催淚的親情劇。

不過對我很有效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