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跟我說,妳怎麼越來越冷漠呀?
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覺得自己越來越冷漠,對越來越多的事情毫不關心,
甚至連付出一點心力都不願意。

不是做不到,而是…連這樣的念頭都沒有。

是什麼讓我覺得疲憊呢?

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候也需要一個可以休息的港灣,
那裡,既無風雨,也無浪潮,
只有和煦的陽光照射在我們的身上。

當我們想要休息、停下腳步的時候,
現實生活往往不能如意的順著我們的想法,
越是想要生活平靜一些,生活就越是驚濤駭浪;
越是想要把腳步放慢,生活就越是庸碌和匆忙。

也許不是真的變冷漠了嗎?
而是對很多事情、很多人失去了熱情,
沒有熱情,怎麼能夠激起一點浪花呢?

也許是常常出現的低潮時期又回來找我了,
所以我又想去流浪了,
流浪到一個沒有任何人認識我的地方,
走到哪裡都不會遇見似曾相識的臉孔的地方,
好好在那邊收拾自己的情緒。

隨著年紀的增長,煩惱似乎也變的越來越多,
而放不下的東西也跟著變多,
想要收藏的記憶跟想要遺忘的記憶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